新闻动态

地球物理系党支部召开找差距专题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58

地球物理系党支部召开找差距专题会

支部大会现场

    根据学院党委相关工作安排,地球物理系党支部于2019年11月19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一次“找差距专题会”活动。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学院党委张卫东书记参加并指导工作。
    张卫东书记首先肯定了我系2019年的工作成绩,各项教学工作任务没有出现任何差错,科研经费方面也是相对领先,获得了多项省部级奖励,并且有一项推荐国家级奖励,总体算是超额完成既定的目标任务,但是张书记还是告诫大家不能满足,要向更高的目标看齐,要对照党章党纪要求,严格要求自己,查找进一步努力提升的方向和空间,争取更大的成绩。同时,张书记还对近期学校的几项重要工作做了通报,要求各位党员及全体教师要严格执行财务制度,严格执行教师职业经营行为准则,严格劳动纪律,严格学术道德自律,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各种行为经得起时间和历史的检验。
    在这次党支部大会上,支部书记张繁昌教授提议对入党积极分子黄建平教授的入党问题征求各位党员和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并对近期与我系相关的油储地球物理会议情况进行了通报,希望大家积极参加。

(供稿:尹兵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