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地球物理系行政及支部部分成员召开网络视频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20-06-24浏览次数:77

地球物理系行政及支部部分成员召开网络视频会议

2020516日星期六


网络视频会议截图


根据学院和党委相关工作安排部署,结合当前工作推进需要,地球物理系于2020516日上午组织系行政及支部部分成员召开了一次网络视频会议,会议由系主任李振春教授主持。

视频会议上,分管本科教学和研究生教学的副主任分别对本科与研究生课程的网络教学情况做了通报和分析;李振春教授要求各位负责人员要进一步尽心尽力,在疫情情况下组织好各项教学工作的平稳顺利进行,努力保障实现学校“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的目标;支部书记张繁昌教授通报了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部署和具体要求,强调各位教师要自觉服从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近期尽量不外出,如有必须出差的情况,必须要严格请销假制度,按要求检测,齐心协力,严防严控,共同维护校园的安全健康和稳定局面。


(供稿:尹兵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