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地球物理系召开全体成员网络视频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20-06-24浏览次数:123

地球物理系召开全体成员网络视频会议

2020522日星期五


网络视频会议截图


根据学院和党委相关工作安排部署,结合当前工作推进需要,地球物理系于2020522日上午组织全体成员召开了一次网络视频会议,会议由系主任李振春教授主持。

视频会议上,李振春教授对前期的网络教学情况做了通报和分析,要求各位老师要继续努力,毫不松懈,在疫情情况下继续组织好各项教学工作的平稳顺利进行,努力保障实现学校“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的目标,同时在学校即将分期分批安排毕业班学生返校的情况下,各位教师要与自己所带毕业班学生密切沟通,掌握学生身体健康状况和毕业论文完成情况,确保毕业生相关工作保质保量顺利完成,不能耽误学生毕业工作这样的大事。

本次视频会议上,分管本科生教学工作的副主任特别介绍了学校2020年新版培养方案和教学大纲修订的情况,具体分配了新大纲的编写任务和要求,并讲解了网上修订大纲的具体方式方法,要求各位教师按时认真高质量地完成新版教学大纲的修订工作。


(供稿:尹兵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