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地球物理系召开刘展教授从教40周年荣休座谈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09-03浏览次数:133

地球物理系召开刘展教授从教40周年荣休座谈会

2021527日星期四

荣休座谈会现场

学院、系分别赠送鲜花和纪念品

根据学院相关工作安排,地球物理系于527日下午召开刘展教授荣休座谈会,由系主任李振春教授主持。

刘展教授,男,19574月生,四川省内江市人,1975年参加工作。19827月本科毕业于原成都地质学院物探系,获工学学士学位;198812月获工学硕士学位;199912月获工学博士学位。20001月至20029月在中国海洋大学博士后流动站从事研究工作,20029月起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地球物理系工作,主要研究方向为区域地球物理资料的处理与解释的理论与技术,资源信息理论与技术(GIS在地学中的应用)等。200212月晋升为教授。刘展教授原本于2017年退休,但因为有研究生未毕业,因而延聘继续工作,直至今年研究生全部完成毕业答辩,从教达40周年,学院特为刘展教授举行荣休座谈会。

座谈会上,院系两级代表发言都对刘展教授所做出的特殊贡献表示感谢,与会师生分别结合自身经历发言,向刘展教授表示感谢和祝贺。


(供稿:尹兵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