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地球物理系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专题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1-09-03浏览次数:62

地球物理系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专题活动

2021527日星期四


党史学习专题活动现场

借刘展教授荣休座谈的机会,地球物理系党支部请刘展教授结合自身成长历程向在座的师生党员介绍我国矿产资源勘探事业的发展,开展了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专题活动。

刘展教授生于建国以后,见识了轰轰烈烈的文革运动,成长于文革以后的改革开放年代,基本上经历了我们国家建设的几个重要的时期,深刻领会国家的发展必须要有一个安定团结的局面,必须要有党的领导,必须要有正确的方向,必须要有全体国人的不懈努力,中国几十年的发展历程证明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新中国走了一条适合中国人民的正确道路,也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

刘展教授深有感触地说,我们的矿产资源勘探事业与国家的发展高度契合,走过了极为相似的历程,中间有成功的经验,也有深刻的教训,作为中国人应该增加自信心,增加使命感,在新的历史时期,努力将个人奋斗与国家需要相结合,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实现人生的价值。

刘展教授的讲话得到了现场师生党员的一致赞同,纷纷表示要在本职工作岗位努力工作,奋发有为,不负韶华,为国奉献。


(供稿:尹兵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