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地球物理系召开大四学生考研和推免保研动员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09-12浏览次数:61

地球物理系召开大四学生考研和推免保研动员会

202199日星期四


考研和推免保研动员会现场


根据学院相关工作安排部署,地球物理系于99日下午召开2018级地球物理学专业、勘查技术与工程(物探方向和卓越班)考研和推免保研动员会,由系主任李振春教授主持,相应专业年级的学生和在校教师都积极参加了本次动员会。

动员会上,系主任李振春教授向在座的大四学生系统地介绍了我们地球物理系与学生相关的基本情况,包括教学、科研、设备等,特别是师资力量、每位导师的研究方向和联系方式,以及毕业以后的就业情况,以近几年涌现出来的杰出校友郭旭光和秦宁,以及现在本系的宗兆云教授等为榜样,欢迎并鼓励各位同学在读研方面继续留在本校,为本校地球物理学科的发展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和青春力量。

其后,在做教师耐心回答了学生关心的问题,并进行了热烈的师生讨论,极大地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了解和感情。

(供稿:尹兵祥)